惠农区纪委
首页 > 清风视界 正文

清风视界

惠农:学习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

稿件来源: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1-10 14:06:57

  近日,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(以下简称《条例》)全文公布,惠农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区纪委常委会、干部学习例会上传达学习,并督促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《条例》修订的重点内容,准确把握《条例》修订的主旨要义,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,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。

1.png

 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,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越“红线”、不踩“底线”、不闯“雷区”,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,带动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、生活纪律严起来,形成真管真严、敢管敢严、长管长严的良好氛围。

1.png

  “我们将继续加大《条例》宣传教育力度,利用好‘惠农清风’公众号平台,开设‘一起学条例’专栏,持续转载《条例》学习解读相关短视频;利用线上廉政测试平台,及时更新《条例》题库,实现随时随地可线上练习、测试功能,切实营造好学纪、知纪、明纪、守纪浓厚氛围,推动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,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。”惠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。(惠农区纪委监委)

>>><<<